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第一批次补考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4-02         来源:考务科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22〕26号

全校各教学单位: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将分两批次进行补考,第一批次补考工作将于第5-6教学周组织开展。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做好补考的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补考时间安排

2022年4月7日-15日

二、工作安排及要求

1.主考、监考教师的选派。各学院务必做好补考主考、监考教师选派和培训工作,如遇到主考教师在安排的考试时间同时有不能替代的其它教学活动时,学院应提前安排其他老师负责主考工作。

2.命题组卷。做好命题组卷、试卷印刷以及试卷的保密工作。

3.试卷传递。不同课程安排在同一考场时,未承担监考任务的命题教师,应在考试前一天将试卷密封后交给监考教师。考试结束后由监考教师将整理好的试卷交给命题教师。试卷传递过程中应加强试卷保密管理。

4.考试安排的通知。各学院应及时通知学生及监考教师相关考试安排。考试数据提取后增加补考名单的课程,增加的学生无法在系统中看到考试安排,所在学院应提醒学生及时关注课程考试时间、地点。

5.未返校学生的考试组织。个别因疫情防控原因暂不返校的学生,可以采取线上考试。未返校学生所在学院于4月6日前将未返校学生名单及所需考试课程名称反馈给课程承担学院,由课程承担学院组织线上线下同步考试。

6.考场签到。课程承担学院应为主考教师提供《补考学生签到表》,监考老师需要求学生在签到表上签字,考试结束后将签到表交回学院存档。参加线上考试的学生由监考老师截屏后打印并存档。

7.严抓考风考纪。做好监考和考试纪律培训,加强考场巡查,严抓考风考纪。如果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对于学生带手机入场等作弊行为不制止、不上报,一旦发现将依照《西安工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办法》认定为教学事故。

8.成绩报送。要求在考试后三天内完成阅卷并提交成绩,纸质成绩单送交学院,由学院在考试阶段结束后统一送交质量监控科。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报送的,须报教务处质监科报备。

9.试卷存档。补考试卷阅卷登分完成后,及时做好补考试卷的装订、存档工作。

教务处

2022.4.2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