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4-02         来源:          作者:         关注: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已持续举办七届,赛事侧重于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科普创作和实践,促进科学思想、科学精神、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的传播和普及,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

根据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组织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大学生,不限专业。

学生可自行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由最多由4名学生和1名指导教师组成。

三、报名流程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16日18:00

报名方式: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加入本竞赛咨询QQ群进行报名工作。

报名成功者,请填写“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人员项目汇总表”(附件1)发至报名邮箱:897796703@qq.com

四、校赛形式、时间

1.校赛形式:网络提交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具体需要准备的内容,请参加附件2。

2.校赛时间:2022年4月17日-25日。具体时间在参赛QQ群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1.竞赛报名及咨询QQ群:611234420,比赛后续事项将在群内发布,请参赛学生务必进入该群。

2.联系人:马琳老师(18710629769)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人员项目汇总表

附件2:智慧社区(大学组)命题内容

附件3:全国组委会(山西赛区)开赛通知

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第一批次补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