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进行《大学体育II》《大学体育IV》课程理论部分在线考试的通知

日期:2021-06-03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21〕58号

各学院:

依据《大学体育》课程线上教学考核细则,将进行本学期《大学体育II》《大学体育IV》理论部分在线考试,考试成绩记入体育课程考核总评成绩。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形式:

考生在限定时间区间内自行登录到指定网络系统进行在线考试,系统支持在电脑端或APP移动端登录。

二、考试时间:

2021年6月7日零时开始,6月11日24时结束。考生务必在此时间区间内进行登录系统并完成考试,考试时间30分钟。

三、考试对象:

全校选修《大学体育II》《大学体育IV》的本科生。

四、考试操作流程:

(一)电脑端流程:

1.登入网址:https://xagydx.boxkj.com/admin/login(西安工业大学学校体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2.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系统。(初次登陆系统初始密码为123456)

3.依次点击“教学管理”-“在线考试”-“学生考试”-“开始考试”,进入考试界面。考试结束后,点击提交。

(二)APP端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体适能APP”。

2.登录后,点击在线考试,进入到考试的流程,答题完毕后,点击提交试卷,系统自动批改试卷。

五、相关事项:

1.请务必仔细阅读考试界面首页的内容,核对上课信息及考试要求。

2.登录后,请及时添加自己的手机号码,后期忘记密码后,可以通过手机验证码找回密码。如未绑定手机,忘记密码的情况下,可通过“预约班长”的权限重新设置密码。

3.本次考试为在线考试,由学生自行按操作流程登录考试系统后进行考试,需要参加考试的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区间内完成考试,逾期未完成考试,视为放弃参加考试。

4.如有技术问题,请在上班时间咨询新生院公共体育系,电话:86173375,联系人:王老师。

                                                                                                                                             教务处  新生院

                                                                                                                                              2021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审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