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推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日期:2021-06-01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57号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推动“国创计划”参与学生开展更多学术交流和成果推介,教育部拟于2021年8月下旬至9 月上旬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工作安排,现将我校参会项目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大学生创新创业改革成果项目经验交流会、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详细内容见附件1。

二、推荐范围与数量

1.范围

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结题结果为优秀或合格的国家级项目。

2.数量

各学院至少1项。

三、材料报送

1.推荐材料

各类参会项目的推荐材料,请参见《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附件2)与《各类参会项目提交材料明细》(附件3)。

2.报送时间

2021年6月2日(周三)。

3.报送地点

教务处双创办公室(教6-220室)。

四、其他事项

学校将从各学院推荐的项目中,择优推荐学术论文项目2项、学生经验交流项目2项、创业推介项目1 项,参加陕西省评审。

 

附件1: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附件2: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

附件3:各类参会项目提交材料明细

附件4: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

附件5: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格式要求

附件6: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改革成果项目推荐意见表

附件7: 改革成果项目网络展板模板

附件8: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

附件9: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品评审标准

附件10: 2021年教育部第十四届大创项目年会学院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大学体育II》《大学体育IV》课程理论部分在线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