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4-15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组织的国家级高水平学科竞赛(我校评定为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利用数学建模和计算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在“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指标体系位列第五。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新生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三、参赛报名

1.每3人为一个参赛队组队参赛,只接收整队报名。

2.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加入“2021西安工大数学建模”校赛官方QQ群:672040616。因QQ群限制人数,每队只需队长加入QQ群。

报名二维码 校赛官方QQ群

3.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日至2021年4月22日24:00。

四、校赛形式与校赛时间

1.校赛形式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参赛队员组队后在线上参赛。比赛最终提交电子版论文,不接受纸质版论文。每队只能上交一份论文,否则取消成绩。校赛组委会将聘请专家组成评阅委员会,对参赛队提交的论文进行线上评审。

2.校赛时间

2021年4月30日—2021年5月5日,具体时间安排和要求见校赛官方QQ群(672040616)、西安工业大学数学建模协会公众号通知。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文海老师。

2.联系电话:13072982035。

3.竞赛咨询QQ群:672040616。

六、补充说明

校内选拔赛是推荐学生参加国赛的唯一方式,所有报名团队务必参加校内选拔赛,并按照规范提交参赛相关材料,对于未按照规定时间提交材料或参赛资料不全者取消校赛资格。

七、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报名通知

教务处 新生院

2021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校内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