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技能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06-13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作者:教务处         关注:

为加强高分子材料专业本科生的实验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培养一批兼具技术性和创新型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和规范高校基层实践教学,不断更新教学理念,促进教学方法、实验教学内容和实验教学体制的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高等教育的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将于2019年6月14、17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技能大赛暨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校内选拔赛。大赛旨在聚焦学生实验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促进高分子专业实验技能提升,提升材料类人才培养质量。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承办:材料与化工学院

协办: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工科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二、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不限。

三、竞赛内容

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要求的苯乙烯(或甲基丙烯酸甲酯)悬浮聚合反应,包括称量、反应装置安装、聚合反应、产物收集全过程,最终制备出供评委评分的样品。经评审后,确定最终获奖等级;选手的最终成绩由所制备的产物质量和操作规范两部分组成。具体参照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评分标准。

竞赛评分标准。

四、奖励办法

1、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具体名额分配根据参赛人数确定;

2、竞赛优秀者经选拔培训后,将代表学校参加于2019年暑假期间举行的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

3、所有获奖个人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品。

五、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即日起至6月13日,材化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班长处进行报名

(2)其他学院通过加QQ群650964453,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3日18:00。报名学生均务必加入QQ群:650964453,比赛相关事项均会在群里通知。

六、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

宣讲与培训时间:6月13日

比赛时间:6月14、17日

2、比赛地点:

材料与化工学院实验中心(教六楼405)。

七、补充说明

详细事宜可咨询:颜老师(18629463758)工三516

伏老师(18329965908)工四509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2019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