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19-05-29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的学科竞赛。大广赛以“创意”为核心概念,以“创新”为育人目标,在全国高校和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位列“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指标体系,是我校重点支持的A类学科竞赛,由人文学院负责全校学生参赛组织工作。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现决定组织“大广赛”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大赛题目来源

2019年第十一届大广赛共有11个命题,均来自企业实际需求。每个命题中对作品创作均提出了具体要求,详情请登录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下载查看命题策略单。

二、参赛人员

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三、作品类型

大广赛参赛作品共包括8种类型,分别是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公益类。具体类型的作品规格要求,请参见官网上的“参赛办法”。

四、参赛流程

第1步:下载命题

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第2步:作品创作

第3步:上传作品

在作品提交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报名表。

第4步:下载、打印报名表

确保报名表内容完整、正确,下载并打印报名表。

第5步:报送学校,参加校内选拔。

按照校内选拔大赛的时间要求,将作品光盘(以参赛学院为单位统一刻制,不同类型作品,分盘刻制)及纸质作品一同交到人文学院。

五、校赛时间与地点

1.校赛时间:2019年6月20日14:00-16:00。

2.校赛地点:教4-517。

3.所有报名团队务必参加决赛选拔。

六、联系方式

1.地址:教4-517。

2.联系人:李老师(13309262196)

教务处、人文学院

2019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九届“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决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