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印发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9届本科毕业班清考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4-23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51号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本学期2019届本科毕业班清考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接到通知后及时组织本单位毕业班的相关工作,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考试时间:4月22日-5月5日

二、清考工作安排及要求:

⒈学校统一组织的清考课程安排见附件一。

⒉各学院于4月23日12:00前将所负责的清考课程在教学网上完成安排,并将纸质稿签字盖章后交教务科。

⒊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清考的,须写出书面说明报教务处质监科,并附考试安排。

⒋请各学院做好毕业班清考主考、监考教师的组织工作:

⑴由于我校在考试期间其它教学活动同步进行,如遇到主考教师在安排的考试时间同时有不能替代的其它教学活动时,学院应提前安排教研室的其他老师完成考试工作。

⑵各学院根据考试安排,做好相关监考老师的选派、通知工作。

⒌请各学院根据考试安排做好毕业班学生的通知组织工作。

⒍合并考场的课程请特别注意,如果任课老师考试时没有监考任务,请务必于考前将印制好的试题密封后,交与主监考教师。

⒎规范试卷管理:请学院组织承担毕业班清考教学任务的老师按时出题,并填写试卷印刷单印刷试卷,阅卷登分完成后请学院做好清考试卷的存档工作。

⒏成绩报送

要求在考试后三天内完成阅卷并在教学网上提交成绩,纸质成绩单送交学院,由学院在考试阶段结束后统一送交质量监控科。

9.严抓考风考纪:

⑴根据教务发《关于加强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各学院加强学生教育,明确告知,禁止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对违规带手机进入考场者按作弊处理。

⑵课程承担学院为主考教师提供清考学生信息名单(带照片)。并要求学生在考试中签字,考试结束后名单交回学院存档。

⑶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对于带手机入场现象不制止,对于学生作弊行为不制止不上报,将依照《西安工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办法》给予处理。

10.各学院需及时将安排通知相关老师及学生,以保证本次清考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将组织人员检查考试情况。

教务处

2019.4.19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安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审核等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