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学生证注销的工作安排

日期:2022-06-27         来源:学籍学位科          作者:         关注:

本科生院发〔2022〕97号

各学院:

2022届本科生即将毕业离校,按照学生证管理规定,离校前需将学生证进行注销,现将注销工作安排如下:

一、办理时间

学生证注销手续由各学院负责完成,办理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2022年7月5日。

二、办理程序

(1)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毕业生学生证注销手续,于6月28日上午在教3-216保密室领取学生证“注销”印章。

(2)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学生进行学生证注销:在拟注销的学生证贴有照片页显著位置,加盖“注销”印章即可。

印章内容为:“有效期截止2022年7月22日,过期因毕业注销”。学生证加盖“注销”印章后返还学生本人留念。

三、相关要求

(1)原则上全体毕业离校的学生均应完成学生证注销手续,对于学生证遗失的学生,需填写学生证丢失情况说明及承诺书(附件1)。按要求签字盖章,登记后方可正常办理离校手续。

(2)7月8日前,各学院汇总手续办理情况(附件2)报本科生院学籍学位科(行政楼509),同时将“注销”印章交回。

联系电话:86173082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本科课程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卓越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