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卓越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日期:2022-06-27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作者:         关注:

本科生院发〔2022〕98号

全校各单位:

为落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明确一流课程的建设思路、申报流程、申报书撰写要点,全面提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质量。学校决定组织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卓越教学工作坊专项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时间

培训对象:拟认定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的负责人(名单见附件1),及其他有意向参与课程建设的教师。

培训时间:2022年6月29日(周三)下午14:30-16:00

二、培训内容

本期卓越教学工作坊采取“名师讲座+个性化指导”形式,分为3个分工作坊同时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一)名师讲座

序号

主题

讲座内容

主讲人

地点

1

线上、虚拟仿真、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申报

1、一流课程评审指标

2、一流课程评审过程及注意事项

3、一流课程申报书内容撰写要求

兰小毅

3-106

2

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申报

申报材料撰写规范及注意事项

程文冬

3-107

3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申报

1、一流课程评审指标解读

2、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问题及应对策略

李炳

3-109

(二)个性化指导

各参培教师可自带申报书及附件材料,在个性化指导环节咨询专家、展开讨论,认真做好培训记录。

三、报名方式

通过“教师发展综合平台”电脑端或超星手机端“学习通”APP登陆报名,课程负责人根据所申报课程类型选择相应培训报名,其他参培教师根据自身情况只能选择一个培训,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四、培训考核

(一)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参培教师的通知工作,并要求本单位参培教师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二)培训学习计入教师当年度继续教育学分,本期培训共计继续教育学分2学分。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联系人:孙俊立

联系电话:86173075

 

附件1:拟认定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附件2:线下培训计划报名流程说明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学生证注销的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校内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