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继续修订2021版本科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日期:2022-06-17         来源:教研科          作者:         关注:

本科生院发〔2022〕090号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为下一轮校级评审顺利进行做好准备,结合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开展的培养方案外审、劳动教育依托课程教学大纲检查和课程思政进大纲检查专项工作,现将下一阶段2021版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1.各专业结合校外专家评审意见,重点对培养方案中的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课程设置及支撑进行完善,并再次检查对标情况和周学时分配情况。

2.各卓越班、教改实验班、精英班和本硕连读班继续修订培养方案,要充分体现出与普通班相比的独特性和高阶性,并在下一轮培养方案评审中进行开班必要性论证。

3.各专业6月30日前在教学网完成修订工作,并提交系统审核。

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

1.劳动教育专项检查抽调的课程劳动教育依托课程和课程思政专项检查抽调的课程,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订教学大纲。

2.所有课程按照学校抽查时专家反馈的共性问题和学院检查反馈意见修订课程教学大纲。

3.附件中的课程,修订后的大纲经教学院长签字,在6月27日前交本科生院(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505)重新提交评审。

附件:修订后重新提交评审的课程清单

本科生院

2022.6.17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质量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