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届本科生进行毕业前学业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3-30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各学院:

为保证2021届本科生毕业及学位审核有序开展,现组织学生对个人课程成绩、培养方案完成情况、平均学分绩点(GPA)等信息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前进行处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核查内容和方式

学生在3月29日-4月5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信息自查。

1.课程成绩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通过“我的成绩”栏目,重点对已修读课程名称、成绩、学分是否准确,有无不及格、遗漏课程等情况进行核对确认,如图1所示:

图1 我的成绩

2.培养方案完成情况平均学分绩点(GPA)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通过“我的->计划完成情况”栏目,核查本人培养方案各模块课程修读情况,主要核查必修课是否全部修读并合格、各项学分是否达到毕业要求(例如通识选修课等),平均学分绩点(GPA)数值,如图2所示,操作说明见附件1。

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可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通过“学籍管理->计划完成情况->初审”,点开“已审核”列表,查询相关信息,如图3。

图2 计划完成情况

图3 计划完成情况初审查询

二、相关要求和说明

1.部分学生正在修读的课程,学分暂未确定,待课程完结后自行核对。

2.平均学分绩点(GPA:Grade Point Average)是学位授予审核的重要依据,计算办法见附件2。需要说明的是,平均学分绩点(GPA)会根据学生毕业前成绩变化略有调整。

3.2021届毕业审核内容及要求见附件3。学生在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可向所在学院进行咨询,学院应给予解答或处理。需教务处协助处理的问题,请学院进行汇总,于4月10日前提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行政楼509)。

附件1:”培养计划完成情况”操作说明

附件2:平均学分绩点计算说明

附件3:毕业审核内容及要求

教务处

2021年3月29日

  • 附件【附件1-3.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