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3-29         来源:          作者:         关注: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人数316人,有效参赛135人,共计评选出第一等级奖12项,第二等级奖15项,第三等级奖14项,校赛优秀奖2项。

本届大赛省赛组委会对我校参赛11类命题名额限定为33项,结合参赛同学评定成绩及学生参加省赛意愿,学校组委会拟定推荐《重力势能小车参赛题目》等11个项目22支队伍71人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综合能力竞赛陕西省省赛,参与校赛具体学生名单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在三个工作日内联系相关部门。

1、竞赛承办单位(工业中心)

联系人:王党利,电话:029-86173156;

2、竞赛主办单位(教务处)

监督电话:86173030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校内选拔赛结果名单

工业中心

2021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届本科生进行毕业前学业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