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2-02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70号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教体艺[2014] 5号文件)的通知》中有关补测的规定,现对我校2019-2020学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中成绩不及格以及未测试(包括缓测)学生进行补测。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查询测试成绩,成绩不及格或缓测的学生须及时预约补测时间,并按时参加测试;学院须告知学生测试开始30分钟未到者,将视为放弃测试,本次测试后,本年度不再安排补测。

一、测试对象:

1、测试成绩不及格学生;

2、未参加测试学生;

3、缓测学生。

二、预约时间:2019年12月3日8:00至12月6日23:00

三、成绩查询操作说明:

1、网页操作说明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s://xagydx.boxkj.com/, 打开西安工业大学学校体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登录到系统中。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是123456,进入系统后,及时更改自己的密码。

第三步:点击“体质测试”---“成绩管理”---“学生成绩查询”,跳转到学生成绩的列表页,查询2019年测试成绩和达标。

2、“体适能”APP操作说明

第一步: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按照提示安装体适能APP。

第二步:显示绑定的界面(第一次登陆)。选择西安工业大学,在学校名称上点击,弹出确定绑定的对话框,选择“确认”后,完成绑定,绑定后,再次登录的时候就不需要绑定,直接跳转到你绑定的学校。

第三步: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登录到系统中。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是123456,进入系统后,及时的更改自己的密码。

第四步:点击“查看成绩”,弹出2019年的总成绩记录。显示年份,年级,成绩和达标。

3、成绩查询过程中,如果后期忘记密码。第一,可通过初次绑定手机号码,发送验证码的形式找回密码;第二,可以联系班长(预约测试时申请的班长),通过班长的权限重置密码,重置后密码为初始密码123456。

四、预约方法

1、未央校区

未央校区采用个人预约,学生预约进入补测临时自然班,名命为“教师姓名(日期+时间)”,例如“康加乐(12-07 10.30-12)”,预约完毕,按时间到指定地点测试。

2、预约操作说明

(1)网页操作说明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s://xagydx.boxkj.com/, 打开西安工业大学学校体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第二步:点击“学生预约”,阅读学生预约说明,跳出可预约时间,进行预约。

(2)“体适能”APP操作说明

第一步: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按照提示安装体适能APP。

第二步:点击“预约体测”,阅读学生预约说明,跳出可预约时间,进行预约。

3、预约时间

未央校区可预约时间见(附件1)金花校区采用指定时间测试,具体安排见(附件2)

五、测试项目:

1、不及格学生:除身高体重(BMI指数)外的不及格项目

2、缓测、未测试学生:全部测试项目

六、测试时间:

1、金花校区(艺术学院):12月7日

2、未央校区:12月7日-12月13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和附件2。

七、测试地点:

1、未央校区:田径场A口集合

2、金花校区:灯光篮球场集合

八、测试要求:

A、以学院为单位,按日程安排的时间通知学生,测试学生持本人校园一卡通、身份证提前到达测试场地。

B、测试时必须穿运动服,运动鞋,提前做好准备活动,防止意外受伤。

C、测试期间如有违纪、作弊,严格按照《西安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执行。

D、如遇雨天,请各学院的年级负责人与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联系,联系人:康加乐,电话:029-86173375。

E、未尽事宜按照《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执行。

九、体测成绩查询和补测仅限于2019年度;2016年、2017年和2018年成绩毕业当年核查。


教务处、体育学院

2019年12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2)教材选用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试音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