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19-11-08         来源:          作者:         关注: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学生组位列第一的科目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双创”竞争力。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条件

西安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含研究生),不限专业

三、比赛形式及内容

比赛以无纸化考试系统-E云教学管理平台为竞技平台,内容包括云ERP-K/3Cloud理论知识以及实务操作(生产制造、供应链、财务三模块)。注:K/3 Cloud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型ERP,是基于WEB2.0与云技术的新时代企业管理服务平台。E云教学管理平台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基于WEB2.0与云技术的新型教学管理平台。

四、比赛平台

进行校赛网址kcup.kingdee.com/exam,账号和密码均为学生手机号,账号密码只在校赛当天生效!

五、校赛报名

刘老师:13087551146

高同学:13088978094

校赛通知群(QQ):907238498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8日12:00

六、校赛时间与地点

1、校赛时间:2019 年11月19日12:00。

2、校赛地点:教5-509

七、大赛官网链接

2019(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比赛说明https://vip.kingdee.com/article/162248


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19 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毕业设计大赛题目征集及参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