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统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人数的通知

日期:2019-11-05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56号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已开始进行。现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安排如下:

1.教材选用实行二级管理。学院须对学生选用和自行购买教材的规范性提出明确要求,学生可自愿在学校订购教材。若自行购买,必须确保订购渠道正规,不得使用盗版教材,不得侵犯作者的版权利益,否则出现有关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加强教材选用规范性。按照国家教材委员会对教材建设及管理的指示精神和坚决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陕教发〔2017〕336号),坚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经学校研究,“两课”教材由学校按各班人数统一订购,人手一册,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由学院根据情况统一购买免费发给学生。请各班级认真核实下发学院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订购教材人数确认表》中的班级人数。

3.填报教材征订人数统计表。各学院填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人数统计表,以班为单位填报下学期订购教材人数,分方向的班级注明各方向订购教材人数。经辅导员、主管教学领导签字后报教务处。

4.报送时间。请各学院于2019年11月11日前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人数统计表纸质版报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版发706778787@qq.com邮箱。

注意事项:教务处根据各班征订教材人数,做下学期教材采购计划,没有征订教材的班级下学期教材不保证供应。


教务处

2019.11.5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毕业设计大赛题目征集及参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西安工业大学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