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登录方式更改的通知

日期:2019-10-10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42号

全校师生:

为配合做好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的试运行工作,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登录方式同步使用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链接更改为http://jwgl2018.xatu.edu.cn,请及时更新,也可以通过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官网主页的系统链接进入。进入后会自动跳转至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页,如下图1所示页面。

图1

2.初次登录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账号与密码参考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页的提示信息。

3.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登录页暂不取消(页面见图2),使用的账号密码不变,但要区分清楚,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与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与密码是不同的,更改其中一个密码,另一个并不会更改。

图2



教务处

2019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结算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级书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校级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