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9年下半年(11月)结业换发毕业证及补授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7-18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08号

各学院:

按照《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及西安工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学士学位)第三十九次会议精神,结业学生可在结业一年内按规定申请换发毕业证书,毕业未取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可在毕业一年内按规定申请补授学位。学校在学生毕(结)业当年11月和次年5月集中受理学生申请,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次,不得多次申请。

现将2019年下半年(11月)结业换发毕业证及补授学位工作安排如下,次年5月安排另行通知。

一、结业换发毕业证

(一)学生申请

2019届结业生(名单见附件1)填写《西安工业大学结业换发毕业证书申请表》(附件2),于8月31日-9月1日向在校期间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各学院于9月2日下午17:00前将《XX学院2019届结业换发毕业证书申请汇总表》(附件3)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教3-215)。

(二)考核安排

结业申请换发毕业证书各类考核安排如下:

(1)理论课考试由教务处统一安排,随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同期进行,预计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2-3周进行,具体课程以补考安排为准。

(2)课程设计、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实践类环节考核,由学生所在学院组织安排,于9月2日将考核安排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主要包括考核方式、时间、负责教师等,教务处根据学院考核安排进行网上聘课),于11月15日前完成考试和答辩并在网上报送成绩。

(3)因公共选修(通识选修)课学分未完成的申请学生,预先网上选修通识选修课,严格按照网上选课安排进行,在网络学习平台进行课程学习,课程进度落后未出成绩者不参与结业换毕业审核,随次年5月批次审核。

(4)体质健康测试由体育学院11月15日前安排进行补测,将纸质成绩单提交教务处。

(三)换证审核

学校将于2019年11月20日前对申请结业换毕业证学生的考核结果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可换发毕业证书。

二、补授学位

2019届可申请补授学位的范围包括:(1)2019届毕业生未取得学士学位者(附件4);(2)2019届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审核通过者。

(一)学生申请

拟申请补授学位学生填写《西安工业大学补授学位申请表》(附件5)附显著成绩等支撑材料(显著成绩认定范围见附件6,每人限报1项,支撑材料学院查验真实、合格后留复印件并盖学院印章),于11月21日-22日向在校期间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各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17:00前将《XX学院2019届补授学位申请汇总表》(附件7)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教3-215)。

(二)学校审核

12月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对2019届申请补授学位情况进行审议。

三、相关说明

(一)申请结业换发毕业证的学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核。

(二)学院组织考核的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所有环节确需学生重做,不能在规定时间报送成绩,需提前与教务处沟通,将学生成绩予以记载,随次年5月批次进行审核。

教务处

2019年7月18日

上一条:“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展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新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