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新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7-18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07号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20号)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新专业申报工作要求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新设置本科专业

2、调整专业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

3、撤销专业

二、申报限额

学校申请新增教育部目录内专业不能超过3个,新增教育部目录外专业不能超过1个。

三、申报要求、申报程序

具体见《关于做好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的通知》(附件)

四、材料要求及时间

新增专业须经学院审议,并在上报前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完成自检工作。

有申请新增专业的学院于7月20日前将新增专业名称报教研科,7月24日前将申报材料按要求提交至教研科(行政楼30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k301@126.com。

教务处

2019.7.18

上一条:关于2019年下半年(11月)结业换发毕业证及补授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