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19-2020赛季(秋季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19-07-10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每年有来自180余所经贸类专业院校参加,比赛受到参赛院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评价,推动了全国外经贸院校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改革;推进了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人才的进程;并给全国外经贸院校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主题

提高学生外贸综合业务技能,创新高效务实的教学方法。

二、参赛人员

之前未参加过POCIB大赛的在校学生均可参赛。校赛从中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参加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

三、参赛作品要求

参加校内组织的SimTrade大赛,成绩优秀者组队参加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19-2020赛季(秋季赛)。

四、校赛时间与地点

1、校赛时间:2019年7月8日-7月12日。

2、校赛地点:5-509/523机房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13572256180)

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8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批准立项的核心课程延期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