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陕西省高校“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19-07-05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陕西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承办,以加强高校心理工作经验交流,普及推广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展示心理育人成果为目标,该竞赛在全国高校影响广泛。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文学院

主题:善待自我,关爱他人,构建和谐校园

二、参赛条件

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籍学生(含本科、研究生及留学生)为创作和表演主体;

全校教师皆可担任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赛。

三、参赛作品准备

(一)具体要求

1、参赛剧目要求视频报送,画面稳定。对焦清断、构图合理、镜角恰当;声音清晰,视听同步,无失真噪声等。

2、视频分辨率为720P以上,格式MP4。

3、参赛剧目时长为10—15分钟(含剧情简介)。

4、参赛剧目须原创不得抄袭,不得侵害知识版权;立意积极向上、贴近学生实际,富有教育意义。参赛者享有作品著作权,须同意授权展演主办方及承办单位享有出版权和网络传播权。

(二)所需提交的材料

1、完整参赛视频。

2、陕西高校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展演活动报名表(附件1)

3、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2)。

材料均为电子版,做成文件夹,以剧目名称命名。

四、校赛时间与地点

请参赛方于2019年10月15日前将比赛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 576193531@qq.com,也可报送至教5-319,校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彬老师;联系电话:13289859267。

竞赛交流QQ群:545474788,群名:“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交流群”二维码如下:

教务处、文学院

2019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19级《大学英语》学院与教师互选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