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24         来源:          作者:         关注:

4月23日上午,本科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本科生院党总支书记闫莉主持,本科生院全体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参会。

闫莉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对于推动全党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与人民同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深远意义。

她要求,第一,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第二,要着力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三,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她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本科生院

2023年4月23日

上一条:本科生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铸魂育人担使命 继往开来谱新篇--本科生院党总支召开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暨“学习强国”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