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双创课程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11-09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8〕163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的文件精神,为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实现创新创业教育目标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校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立项工作,并择优推荐参加“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研究《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了解建设目标和建设要求,认真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并做好初审工作。

2.请各专业积极推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调整专业课程设置,挖掘和充实各类专业课程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一方面改造升级一批课程,另一方面建设一批新课程。

3.每个学院、工业中心至少申报线下课程1门或MOOC课程1门。

4.各教学单位填写《2018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一式一份。请于2018年11月2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教研科303室,申报材料PDF版发送至jyk301@126.com

5.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同时评审出校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


教务处

2018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