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SPOC课程延期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3-26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8〕172号

根据《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结题结果的通知》(教务发﹝2018﹞41号),我校共有18项SPOC建设项目申请延期结题。根据工作进度,现启动延期项目的结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线上评审

学校从2019年3月4日开始,对延期结题的18项SPOC建设项目(附件2)进行线上评审。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在2019年3月4日之前将课程资料上传至西安工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所有延期SPOC建设项目不可再次申请延期验收。

(平台网址http://xatufanya.fanya.chaoxing.com/portal)

2、结题答辩

学校将于2019年3月11—15日对延期结题的SPOC建设项目进行结题答辩(答辩地点、顺序、分组安排另行通知),项目负责人需参加现场结题答辩(结合PPT陈述并进行线上课程展示,限时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

3、材料要求

(1)线上课程资源需具备:课程基本信息(课程概述、简介、图片)及宣传片、教师信息、课程视频、课程大纲、习题测试及其他辅助材料。

(2)SPOC在线课程结题验收需提交以下材料:

纸质版《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一式三份,电子版为签字盖章版“结题报告”的扫描PDF文件;

纸质版《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1)一式一份,电子版为WORD文件;

电子版答辩PPT和建设成果(包括课程设计方案、教学大纲、课程建议、辅助材料等);

电子版材料应以课程为单位压缩打包并以“课程名称-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结题报告(学院名称+负责人)”命名。

(3)请于2019年3月8日前将纸质版提交至行政楼303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yk301@126.com。

4、验收结论

根据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分别给通过和不通过两种结论。不通过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不得申报其他课程建设及教改研究项目。


教务处

2018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MOOC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结题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