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2018年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审批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9-03-25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8〕118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MOOC课程建设项目及基于MOOCs/SPOC的“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教务发〔2018〕79号)文件,教务处组织了相关课程的申报工作。各学院按要求评选推荐了本单位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教务处进行了审核,现将学校批准的2018年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审批结果予以通知。

一、2018年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获批情况

2018年共批准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34项。其中MOOC课程6项;独立SPOC课程8项;异步SPOC课程12项;同步SPOC课程8项。(详情见附件)

二、后续工作要求

1.请各课程团队按照申报计划开展初期课程建设工作,教务处下发“项目建设及验收标准”后,参考“标准”全面开展建设工作。由学院负责督促建设,教务处定期组织专家检查验收。

2.项目建设及验收标准、建设经费等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8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MO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MOOC课程建设项目及基于MOOC/SPOC的“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