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材征订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售书安排的有关通知

日期:2019-03-29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013号

各学院及学生班级:

为了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进一步做好教材发放及供应工作。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材发放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按指定时间以班为单位集中领取教材。

1.2016-2018级上学期预定教材学生班级,班长持校园一卡通到教材发放地点领取售书凭证及教材,光电、机电、材化、电信、经管、外国语学院到图书馆一层书库领取,计算机、建工、人文、理学院、体育在教1-105领取,书费暂不收取,先保证学生上课拥有教材,待集中发放教材结束后再以班为单位补交书费,支付方式采用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收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2017级大学英语选修课程须以班为单位统计选修课程人数,填写《2017级学生大学英语选修课程明细》(附件1)并带至图书馆一层书库开票,交费后领取教材。

3.已预订教材无故不可退换。如因特殊情况,如:转专业、班级调整、学籍异动等情况,学生需经学院同意后持有关证明到教3-113教材科审核并办理退换教材手续,通过后方可至所属学院教材发放地点进行退换。

4.教师用书由学院派教师统一到教材发放地点领取教材(学生不可代领),光电、机电、材化、电信、经管、外国语学院到图书馆一层书库领取,计算机、建工、人文、理学院、体育在教1-105领取。教师领书应在第一周办理。过期不再为教师保留教材。

5.开学前两周集中售书时间安排(见附件2),请各学院协助做好此项工作,保证学生课前有书。


教务处

2019.2.27


上一条:学生领取教材注意事项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教材使用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