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在线召开支部学习活动

日期:2020-03-10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0年3月9日上午,教务处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集全体党员开展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亭主持。

会议对疫情发生后国家各部门对疫情防控所做的应对情况做了介绍。支部书记刘振亭提出,一是在疫情期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在延期开学期间,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停课不停学,所有教学活动均通过在线方式开展,这对我们教务支部全体党员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作用,克服困难,提出工作实施策略,主动联系学院开展在线教学和毕业生毕业设计等工作,并及时跟进督促。三是敢于创新,发挥担当意识,当前教学的战场由线下转为线上,我们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现在教育主题的变化,互相之间积极配合,团结一致,对日常工作要勇于创新,放开手脚,敢于跳出一些条条框框,对工作要及时总结,在日报和周报中对收集到的数据要把握深层次的规律和逻辑,创新展现形式。

在党员学习讨论时,达成一个共同认识:在疫情期间工作形势比之前更加严峻,全体党员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要付出比平时更多的努力,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线上教学战场上打好战“疫”。

支部会上,通报了近期党员自愿捐款情况,对下一步支部委员会工作做了简要部署。

最后,会议明确了近期的学习要求,一是要求教务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二是和全国大学生一起,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撰稿:叶鹏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下一条:教务处支部开展“不忘育人初心、做德才兼备的管理干部”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