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教改项目申报研讨会

日期:2022-05-13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2年5月11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在工6-416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教改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聂亮副教授主持,特邀专家谢立仁教授、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玲玲和潘永强参加研讨。

谢立仁教授对新时代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以及“一流专业”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等系列热点教育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建议教师申报教改课题应围绕核心热点问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选题,并针对参会教师的教改项目申报书提出了细致的点评和修改建议。

参会教师们积极汇报教改申报内容,听取了专家给出的宝贵建议,并就如何凝练教学问题、凸显课程特色、教改创新性等,进行了积极研讨。此次教改项目申报研讨会内容充实,为教师们把握时代方向、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参考和支持。

撰稿人:吕华

审核人:吴玲玲

上一条: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在线培训

下一条:西安工大首次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际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