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驻校人员深入宿舍巡查线上教学情况

日期:2022-01-03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了有效防控新冠疫情,根据学校通知精神要求,艺术与传媒学院于1月3日开始春季学期课程的线上教学。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结合实际提前谋划、积极筹备,确保线上教学工作运行稳中有序。线上教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周著、院长苏胜带领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志愿教师深入宿舍,巡查了线上教学情况。

艺术与传媒学院今日应开本科课程28门次,实开28门次,上午18门次,下午10门次,含1门次通识选修课,均使用线上授课方式。使用超星直播8门次,占比29%;使用腾讯会议7门次,占比25%;使用腾讯课堂11门次,占比39%;使用QQ群2门次,占比7%。今天授课教师26位(其中有2位老师在今天各承担了2门次课程),学生应到1217人,实到1215人,到课率99.8%。

硕士研究生按照研究生院公布的课表时间有序进入线上课堂学习,授课教师也能充分利用腾讯会议等在线教育平台进行在线教学,并积极组织学生围绕课程内容在线讨论、答疑。

学生都能克服线上困难,在宿舍狭小空间一边学习理论知识,一边与老师沟通设计实践内容,有互动、有反馈、有点评,当天的课程全部按要求完成教学任务。巡查过程中,班子成员利用课间分别与学生进行了短暂交流,了解线上学习的心得体会,询问了设计实践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出点子想主意解决。

为了确保学生网课的顺利开展,及时解决学生在上网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学院全体辅导员认真查看了学生上课状态,了解并解决了学生上网课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反复强调了上课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

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导师、辅导员及教辅人员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教育工作者的正能量,为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姚文婷图/孙雅茹

审核/周著

上一条:凝心聚力,共同战“疫”——新生院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