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校级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工作

日期:2021-07-0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21年7月6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在工6-416召开了2021年度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审会。会议邀请了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教授,副院长吴玲玲主持会议。

评审会首先由校高教中心主任谢立仁教授就课程思政的必要性及内涵进行了简单阐述,随后每位参审老师逐一对案例进行PPT演讲汇报。各评委专家认真听取每个案例的汇报,对案例如何凝练思政元素与如何将专业知识与思政元素有机融合给出了切实意见,参审老师与专家评委进行了积极讨论与互动,各参审老师会后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文/图:彭瑞姿

审核:吴玲玲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评审线上会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系在同济大学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