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城乡规划系举办三校联合毕业设计专题讲座

日期:2021-03-17         来源:          作者:         关注:

3月3日,建工学院城乡规划系举办2021乡村振兴三校联合毕业设计线上讲座。西安理工大学城乡规划系主任徐东平副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城乡规划系主任邱月副教授听取了讲座,三校参加联合毕业设计的学生及部分教师代表等20余人听取了讲座。

讲座主题为“选题及地块对象”,城乡规划系教师王磊主讲。讲座围绕三校联合毕业设计的研究对象——秦渡镇牛东村展开,王磊对牛东村的区位、历史、发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说明,针对学生提问,王磊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图:杨大伟 审核:张治宏

上一条:产出导向、校企合作、持续改进

下一条:疫情防控不放松,云端实习保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