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报告

日期:2020-11-13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0年11月6日,材化学院邀请兵器学院郭永春教授在工3-410做了题为《工科专业开展课程思政的实操方法思考》的报告。

郭教授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课程思政意义、课程思政误区、课程思政内容、课程思政对策等方面对专业课程思政的实操进行了阐述和剖析,特别针对课程思政提升学生非专业工程能力,满足学生毕业要求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明确了课程思政元素与课程内容设计,党支部、教研室联合审核把关的流程。报告后,郭永春与材化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分享和交流对材化学院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文:陈平 图:梁艳峰

上一条:材化学院组织教师观摩陕西高校思政课省赛

下一条:材化学院组织校级教改项目中期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