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大学体育》课程线上教学考核工作视频研讨会

日期:2020-06-01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了进一步探索我校线上体育教学工作,提升线上体育教学质量,做好线上教学考核工作,5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大学体育》课程线上教学考核工作视频研讨会。会议由公共体育教学部王斌副教授主持,院长呼晓青及30余位教师参加视频会。

首先,会议对近期线上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梳理与总结,肯定了广大教师在疫情期间对体育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对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与解答,希望每位教师能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努力将线上与线下运动、课内与课外相锻炼结合,确保学生居家学习、锻炼有成效。

然后,会议以“体现线上教学实际,考出学习成效”为指导思想解读了由公共体育教学部制定的《西安工业大学大学体育课程线上教学考核细则》。《细则》分别从“体育与健康、素质与技能、运动与习惯、出勤与表现”等四方面介绍了考核的内容、考核方式以及考核标准。广大教师就线上教学第二阶段实施细则中有关课程分类原则,运动项目教学实施过程中的差异化、教学内容安排、教学进度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探讨与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视频会议的召开,使教师在线上体育教学考核上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保证了体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撰稿人:王斌

上一条:材化学院组织校级教改项目中期答辩

下一条:以线上教学为契机,促新商科金课建设——经济管理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金课”建设云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