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理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11-1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提高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师创新性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理学院于2019年11月5日在未央校区教1-105举行教师教学竞赛。院长张建生、书记雷晓青莅临指导,教学院长王晓颖担任主持,特邀董威、常芳娥、陈山川、许世军、袁庆生五位教授担任评委,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本次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分三个赛道进行,分别是青年教师赛道、“课堂创新”赛道和“课程思政精品”赛道,内容为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说课和课堂展示四个部分。参赛教师以饱满的教学热情,通过流畅的课堂表达,精美的课件展示,创新性的授课方式,与学生进行良好的互动沟通,在讲台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素质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青年教师赛道的伏文清、“课堂创新”赛道的李振邦(青年组)、张锦(中年组)、“课程思政精品”赛道的杨克贲4位老师被推荐参加校级竞赛。

本次教师教学竞赛为我院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我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马月德

文:徐亦文

理学院

2019年11月6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比赛促提升——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