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竞赛委员会会议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总结会圆满完成

日期:2019-10-22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竞赛委员会会议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总结会于2019年10月10日至12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刘翠霞老师作为竞赛委员会委员和竞赛评委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总结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成绩,进行了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竞赛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讨论了制定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竞赛规则》,讨论了金相实验教学及金相大赛典型试样剖析。

此次总结会为进一步完善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规则和章程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刘翠霞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 暨第四届智能互联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第四届全国失效分析大赛 暨第二届材料专业学生研究能力挑战赛校内选拔赛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