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 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2-09-02         来源:          作者:艺术学院         关注:

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全国总决赛已全部结束,本届大赛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39所985、一流大学参赛。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8项。

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

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依托专业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创新艺术设计类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锻炼与培养,不断促进专业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文:黄怡梅

审核:姚文婷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西安工大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线上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