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生院举办卓越教学工作坊“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

日期:2022-06-30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落实新一轮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全面提升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质量。6月29日,本科生院举办了卓越教学工作坊“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特邀三位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校评审专家、以及常年从事一流课程建设及研究的教师作为专家,围绕各自优势方向分别为五个类型的课程进行培训指导。各学院近80位申报一流课程的负责人或成员及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线下课程组)

(线上、虚拟仿真、社会实践组)

(混合式课程组)

本次培训分为3个分工作坊,采取“名师讲座+个性化指导”形式,在教3楼智慧教室同步进行。名师讲座环节中,三位专家紧紧围绕申报政策解读、申报材料撰写、课程再提升策略、评审意见反馈等内容进行深入透彻讲解,并分享独家“秘籍”。个性化指导环节中,参培教师与讲座专家就课程团队构成、申报支撑材料准备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热烈讨论。参培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一流课程申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教师提供了所需要的培训内容、全方位的交流平台,更是为学校一流课程、高质量课程建设营造氛围,助力一流课程申报。

图、文:孙俊立

审核:闫莉、李蕊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信息对抗技术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金属材料工程专业通过中期审核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