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第15届)西北地区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06-16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第15届)西北地区赛获奖名单日前揭晓,西安工业大学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其中3支队伍入围国家级比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举办,是我国本科生计算机设计领域最高水平赛事,大赛列入2015-2022年高校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66所高校近2000件作品,经初评遴选入围西北赛区进行决赛。大赛作品贴切社会企业实际需要,有利于学生动手能力的提升,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我校计算机学院作为该项赛事的承办单位,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实施“科学化、专业化、创新化”的竞赛思路,构建了完善的参赛体系。此次竞赛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习的文化内涵,也让同学们更好地提高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在组队进行作品演示和答辩的过程中,也加强了同学语言表达与沟通的能力,为拓展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项目名称

指导教师

参赛学生

获奖等级

包祖婆高校版

赵莉

张博、赵欣明、李悦

壹等奖

乐享会议-基于深度学习的动态手势会议控制小助手

刘萍萍

赵航锐

壹等奖

智推云铺—全网热门商品比价小助手

杨博

范伟东、张小康、高翊原

贰等奖

一起读书App

赵莉

邢成功、龚奕瑞、葛改昕

贰等奖

基于GIS+BIM的智慧施工监测平台

徐飞

邹闽路、魏浩、赵懿洋

贰等奖

基于SSM的美食社区平台

雷松泽

李佳辉、方梓璇、卞潇翔

贰等奖

宠物之家

刘萍

刘涛、刘郝甲

贰等奖

无人驾驶智能车组队系统

黄姝娟

周小倩、袁昭阳、石涛

贰等奖

爱VR微信小程序

杨博

王永胜、牛宇欣、许玉婷

叁等奖

基于人脸识别的考生身份核验系统

白小军

杨欢、马英轩、金凯

叁等奖

基于语音识别技术的智能车控制系统

黄姝娟

王思语、年世莉、熊晨

叁等奖

文:刘萍萍、张岩波、茹媛

审核:兰小毅

投稿:本科生院(教务处)、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终期答辩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西安工大第二届“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