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7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贯彻校党委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围绕我校“改革发展年”,落实“七个方面综合改革”专项工作。4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刘振亭主持,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科生院副院长李炳、研究生院院长苏兵、学生处副处长程新峰、本科生院副院长刘振亭分别汇报了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综合方案、创新型人才培养劳动教育改革专项工作方案、创新型人才培养辅导员队伍综合改革专项工作方案、创新型人才培养学生考研录取率提升专项工作方案。

与会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从本单位工作业务出发,围绕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三个专项工作方案,就专项工作目标量化及差异性要求、劳动教育内涵及机制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及综合素质提升、提升学生考研率及“一院一策”、导师制及三部门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群指出,“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和“四个提升工程”是本年度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专项工作方案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机制、夯实责任、注重落实、切实实现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专项工作目标,有力推动学校教学发展再创建成绩。

梁云鹤指出,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专项方案首先要在目标中明确国家及省教育厅的要求,其次要明确改革方向,要从显性和隐形两个方面理清成果,以目标成果为导向,补漏洞、找短板、持续改进。

图:张嘉欣

文:张瑛

审核:闫莉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