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双创精英培育计划”之名师面对面》系列讲座正式开讲

日期:2022-03-24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22年3月23日晚,《“双创精英培育计划”之名师面对面》系列讲座第一讲通过“超星一平三端+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进行。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教师、学生共近50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学校邀请鹰创投资董事长、洛基英语联合创始人(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钱晨作为第一讲主讲人,以“团队建设与创业机会”为主题,围绕“团队组建常见问题、如何组建创业团队、如何发现创业机会、创业机会的特点与评估”等几个方面,通过“理论+案例解析”的教学方法,对创业知识“由广至深、由专至通”进行深入讲解。课后,学生纷纷表示“课程内容贴近生活,使难点知识简单化,通俗易懂,又不失风趣,收获很大”。

《“双创精英培育计划”之名师面对面》由教务处牵头,分模块实施,课程化管理,每年春季学期进行。学校邀请创新创业领域教育专家、企业家、风险投资人等校外专家作为主讲教师,以系列讲座的形式开展。此项工作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重构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手段,旨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师生的“互联网+”大赛参赛水平。

文/图:岳千

审核:李炳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