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2021年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2-02         来源:          作者:         关注:

12月1日下午,教务处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

会上,闫莉首先介绍了2021年度我校12个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在陕西省的获批及申报情况。随后相关学院院长汇报学院前期的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

最后,张群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加大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投入力度,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和平台强化专业优势和特色。各学院要制定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计划,并逐项落实。

教务处副处长李炳、处长助理刘蓉、相关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文:鲁梦桥

审核:闫莉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首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首获全国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