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次在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1-09-15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智联友道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有来自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等170余所高校参与,收到作品1130件,最终85所高校的184件作品入围总决赛。

我校张岩波、赵黎老师指导徐婷、谭皓泽等来自电信学院、建工学院、经管学院的5名本科生团队完成的项目《舒享乘-基于图像识别技术的公共交通乘客调度员》,斩获全国三等奖1项,取得了学校在交通运输领域国家级学科竞赛获奖的首次突破。

大赛主办单位教务处和竞赛承办单位电信学院,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赛,对参赛师生通过多种平台辅导。经过两轮校赛,有4个项目入围初赛资格审查与形式审查,经过双盲通讯评审、决赛作品展览与汇报、答辩与专家质询、专家评议等七个环节,最终1个项目取得了国家级奖项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是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指标之一,位列总榜单第13位,目前连续举办了16届,已成为我国交通运输领域参赛高校最多、参与学生最多、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顶级赛事,代表着交通运输领域大学生竞赛的最高水平。

文/图:雷斌、张岩波、赵黎

审核:李炳

 

上一条:学校近期获批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