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物流管理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会议

日期:2021-04-08         来源:          作者:         关注:

4月7日上午,学校邀请5名校内外专家在教5-520,召开了物流管理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会议。评审会议由专家组组长、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万明教授主持。

首先,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苏兵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专业建设与自评情况,苏教授从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办学条件、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质询。

随后,专家组评阅了申报材料,抽检了教育教学档案,实地考察了物流VR实验室、大学生虚拟商业创新创业综合实训中心等教学设施。

考察结束后,又分别参加了专业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专业人才培养情况。

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对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符合国家本科专业质量标准及国家相关规定,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满足区域经济和国防工业发展需要,教师和学生反映较好。并建议进一步打造专业特色,凝炼专业方向,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和实验室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实习条件。

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西安工业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审核条件,同意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经济管理学院、教务处主管领导,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或列席了评审过程。

撰稿:孙博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大类招生专业类划分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近期获批10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