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组织观摩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0-12-08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陕西省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于12月5日-6日举行,全省156名参赛教师通过线上讲授的方式,展示教学风采,大赛全程网络直播。我校教师师亮、胡喜红、何璐、伏文清、杨聪锟、张锦6位教师参赛进行现场展示。

学校组织教师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开展线上观摩活动,分别设主会场及分会场。副校长陈桦、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等部分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部分教师代表在主会场进行观摩。各学院分别设立分会场组织教师代表进行观摩,其余教师进行线上观摩。

观摩期间,陈桦走进直播候场室,现场指导,为参赛教师加油鼓劲。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秉承“以生为本,以学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学校精心组织参赛教师积极备课、集中培训、反复打磨,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的目的,构建师生共同体,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文/张亲脑 图/宣传部

审稿/闫莉

教务处

2020年12月6日

上一条:西安工大组织教师参加世界慕课大会线上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