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2-23         来源:          作者:         关注:

2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副校长陈桦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闫莉通报了我校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整体情况,介绍了前期已经完成的工作,对后续线上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介绍了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在疫情期间相关工作部署,并对疫情期间相关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刘振亭、教务处副处长李炳、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徐光明、督导团团长董威等同志,从各个方面对疫情期间相关教学工作的准备开展情况做了介绍。

陈桦副校长在听取各部门、学院的工作部署后,作出相关要求: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工作部署安排,要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守好疫情防控阵地,将挑战看做机遇,充分利用国家级、省级和校级三级优质在线课程积极开展在线教学。发挥领导小组的监督检查作用,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

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处长、科长;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副主任;校督导团团长共计29人参加此次会议。

部分视频会议参会人员


文:吴朝 图:张瑛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副校长陈桦、教务处处长闫莉、高教研究室主任谢立仁进行远程巡课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