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4门课程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日期:2019-10-11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兰小毅老师的《创新创业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杨聪锟老师的《数字电子技术基础》、材料科学与化工学院李炳老师的《材料研究方法》及中国书法学院傅如明老师的《行书教程》4门课程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门数并列陕西省属高校第二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自2019年7月份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开展了校内申报、专家评审及省级申报工作,推荐了《创新创业学》等6门课程参与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其中我校一期建设的4门MOOC全部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为全面落实“四个回归”,打造优质课程资源,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从2016年至今,已立项建设268门校级优质课程,包括39门MOOC课程、3门创新创业MOOC课程、60门SPOC、9门创新创业线下课程、29门混合式教学课程、33门虚拟仿真实验课程、95门核心课程。为了更好的对在线课程进行管理,打造五类“金课”,学校积极探索在线课程的“建、用、学、管”机制。2019年4月,西安工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中心正式落成启用,课栈的建成切实推动了我校在线课程建设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文:岳千 审核:李炳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入选教育部第十二届国创年会

下一条:我校2个项目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