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举办首次爱课程平台使用培训会

日期:2019-09-18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9月18日上午,教务处在教4-301智慧教室举办了首次爱课程平台使用培训会。我校建设中、建设完成的在线课程负责人及对在线课程、混合式教学感兴趣等4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主持。

爱课程平台技术总监徐子寅通过高校管理、教师建课两部分对爱课程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SPOC建课过程中发布课件、测验、作业等操作的注意事项。培训内容紧贴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的评审标准,重点突出,为教师更加高效、高质量的建课起到了指导作用。

培训会上,各位教师针对身份认证、平台讨论数据认定、学生互评、发布公告、作业及考试主观题、慕课堂数据打通等问题与平台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最后,李炳指出,希望各位老师经过此次培训能对在线课程建设有更深入的了解,积极投入到智慧教学中去,努力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金课”。

文/图:岳千 审稿:李炳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李辉教授受邀作 “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形成”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务处支部组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