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9-16         来源:          作者:教务科         关注:

教务发〔2022〕147号

各学院及学生班级:

为了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进一步做好教材发放及供应工作,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返校后教材发放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一律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按指定时间以班为单位领取教材。

一、2019-2021级本科生

1.2019-2021级上学期预定教材的学生班级,按照《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用书发放安排》(附件1),班长持校园一卡通到教材发放地点按时领取教材。

2.已预订教材,无故不可退换。如因特殊情况:转专业、班级调整、学籍异动等需要退换教材者,应在领取教材后一周内持退换书申请,经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后到教3-315教务科办理退换教材手续。

3.暂不收取书费,待集中发放教材结束后,以班为单位补交书费,收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2022级本科生

2022级本科生教材发放工作于9月21-22日进行,具体工作说明如下:

1.请辅导员组织学生以班为单位,严格按照《2022级新生各班级领书时间》(附件2)到指定地点领取教材。

2.发书单领书人数以各班9月15日前缴纳教材预收款的学生人数为准,缴纳教材预收款学生名单随发书单下发,请各班按照交费名单发放教材。

3.9月16日及以后缴纳教材预收款的学生,请先持交款凭证到教务科(教3-315)办理教材领取手续,然后到发书地点领书。

4.各班分发教材时,请学院安排指定人员向学生及时传达发放各班的《新生领书注意事项》。

5.领取教材后,因特殊原因需要退换教材的学生,请在领取教材一周内先到教务科(教3-315)办理教材退换手续,然后到发书地点退换教材。

6.教材发放结束后,教材费统一以班为单位进行结算,多退少补。

三、教师用书

教师用书请于9月30日前领取,过时不再保留教师用书。

四、零售教材

需要单独购买教材的学生,按附表1零售时间到学院领书地点购买。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用书发放安排

附件2:2022级新生各班级领书时间安排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9.1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陕西省第七届“福思特杯”大学生数字财税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本科第二学位学生选课及开课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