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第八届3S杯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6-23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2第八届3S杯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开展信息通信技术与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运用物联网的技术思想创新研究物联网智慧服务系统(Smart Service System,简称3S)关键技术和解决方案,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2022第八届3S杯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教务处);承办单位:光电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凡我校在籍在册的本科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三、参赛作品准备

竞赛类型如下:创意设计(A类)、创新技术(B类)、创业方案(C类)三种类型。

根据组委会文件中对参赛项目的要求,校内赛仅进行报告和方案评审,不进行实物评审。创意设计(A类)项目提交创意设计作品及其设计报告;创新技术(B类)项目提交可运行创新技术演示系统(硬件及软件)和项目技术报告;创业方案(C类)项目提交可实施的创业方案。

四、校赛形式、时间、地点

本次校内赛仅对设计报告和方案进行评审,采取邮件方式进行线上报名,线上评审的形式进行选拔,并择优推荐至2021第七届3S杯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5日;

校赛进行时间:2022年7月7日

校赛方式: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如果有调整会在竞赛群内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华老师。

联系电话:86173335。

校赛服务群:230372417。

六、报名流程

1.参赛队首先申请加入QQ群(群号:230372417),后续校内赛安排事宜皆通过QQ群发布。

2.所有参赛作品发至邮箱27356906@qq.com ,文件名的命名格式为:题目-竞赛类型(创意设计(A类)/创新技术(B类)/创业方案(C类))学院名-队长姓名-指导教师姓名。

七、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关于举办2022第八届3S杯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的通知》

附件2:《关于2022第八届3S杯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延迟报名的通知》

本科生院(教务处)、光电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第八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校内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