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六百光年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4-19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节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和社会实践调查竞赛。该竞赛紧密围绕“双碳”战略目标等国家重大需求,充分体现“节能减排,主动作为;实践创新,交融育人”的精髓以及“点亮生命,绽放生命”的价值追求。在教育部的关怀指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已发展成为起点高、精品多、覆盖面广且影响力大的全国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大赛主题与参赛内容

主题: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内容: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三、参赛条件

1.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

2.参赛者必须组队参赛,每组不超过7名学生。每个参赛队伍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3名,如聘请3名指导教师,其中1名必须是企业技术人员或交叉学科老师。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且不能在其它同类赛事中参评,如有违反大赛规定和法律条款将取消大赛的参赛资格。

四、参赛方式

拟参赛队伍的队长(第一负责人),加入本竞赛咨询QQ群(QQ群:152337054)报名参赛。

加入QQ群即代表报名,按相关规定提交参赛所有资料后,视为有效参赛。相关参赛规定和校赛作品提交方式,在QQ群另行通知。

五、校赛时间、地点

对于有效参赛队,初定在2022年5月5日进行校赛。具体时间、形式、地点,以届时疫情情况在QQ群第一时间通知。

6、联系方式

1. 联系人:张峰老师

2. 联系电话:13891955704

3. 校内竞赛工作QQ群:152337054。拟参加竞赛的队长(学生)务必加入本群。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全国组委会通知

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4月21日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2)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